歌歌子

穷玩车富玩表,极品屌丝玩电脑

【王者乙女】失忆后发现我是个海王!!!

*吹爆阿年!!!人生之中第一个绑文!快去康康她!!!球球了! @风继续吹. !!!亲亲亲!!!

*全员都喜欢召唤师系列

*召唤师是个海王,英雄是她的鱼塘

*曜/司马懿/李白/百里守约/玄策

 

 

 

你好

我是召唤师

我失忆了

我失忆前似乎还是个海王?!

 

 

*东方曜

 

我咬着指甲盖一脸焦虑的走在大街上,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我脸上的四个大字。

 

“近 我 者 死 。”

 

偏偏有个不怕死的人冲过来完全没有在看我的脸色一把把我抱住。

 

??

???

 

那一瞬间,我感觉世界都安静了脑子里闪过了很多。

变态?

人贩子?

要强奸我的男人?!

 

但是很快我就发现我自己想多了。

 

“姐姐!你今天早上怎么没有来找我······我等了你好久。”

我一脸懵逼的看了下抱住我腰的少年,他有些赌气的鼓了鼓脸颊,我本来因为失忆而感到的焦虑在他赌气般的撒娇下烟消云散。

可恶。

漂亮弟弟。

 

我只是痴痴的看着他,口水都快流在他脸上了。

曜见我半天不说话,一张俊脸有些红,凑过来吻了吻我的嘴角。

“姐姐怎么不说话啊······”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你和我是······恋人?”我对着这少年干净的眼睛突然有些感到莫名其妙的心虚。

少年皱眉,揉乱了我的头发。

 

“姐姐怎么啦?”

“我本来就是姐姐的恋人啊······”

 

 

我靠,我之前那么牛逼么?!

这么干净的少年我都下得了手!

 

少年朝我明媚的笑了笑,就像小太阳瞬间让我的心砰砰直跳。

 

“姐姐不要装傻啦,如果是前天我做的过分了些我道歉嘛······”

“姐姐不要使小性子啦——”

 

??

???

 

我擦?

我把这个看上去就没有满18的少年睡了?!

我的大脑像是被龙卷风袭击过,对上他一张温暖有干净的脸,我。羞愧难当!!!

 

对不起,我去自首!!!

 

 

*司马懿

 

我随便乱扯了一个理由就急急忙忙的跑掉了,手机却在这个时候却突然震动了下。

我好奇的点开一看,是一个男人给我发的消息。

备注写的是【仲达/下午茶/24】

 

什么乱七八糟的。

那个男人发的消息十分简洁。

“公园,人?”

我看了一眼头像。

丧系又阴暗的动漫二次元高质量男头。

 

好家伙,老二刺猿了。

 

本着好奇的心理我去了就近的一个公园果然看见了一个和世界格格不入的身影。

就像是,世界背叛了他却不能一笑而过,原本干净美好的少年却在这个时候仰天长啸。

“我要黑化——!!!!!”

好的以上都是幻想。

很显眼,这让我瞬间就反应过来。

这位就是那个老二刺猿兄弟了吧。

 

我好奇的想过去和他打招呼却被他一把抱住。

兄弟,这样不好吧!!!

我是有对象的啊!

 

“你真的很慢,今天晚上去哪儿?”

他拉着我的手探入了他的口袋。

我内心在疯狂的尖叫。

 

兄弟!!!自重!

嘿······好帅······

自重!!!

 

我摸到了一个圆圆的有点薄薄的东西。

这奇妙的触感,摩西尬西得——

 

好奇心驱使我将那个薄薄的东西拿了出来。

娘的。

Brt

 

我瞬间脸都白了,这兄弟看见我面如白纸的脸突然就想歪了。

他吻上了我的额头。

 

“放心,这次我会轻的。”

我愣愣的看着他。

“那,那个。”

“怎么了?”他低头看着我。

“我们是什么关系?”我的现在表情和吃了(哔——)一样复杂。

他挑眉。

 

“恋人。”

“这可是你自己主动承认的。”

 

什!

我楞在原地。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突然间觉得生活给了我一个巨大的糖刀。

 

我似乎成了海王。

 

 

*李白

 

 

我现在心情很复杂。

具体为什么我上面已经说过了。

我似乎成了一个海王。

但是在我成为了海王之后我又失忆了。

 

可恶啊,为什么我会失忆而且还失忆的那么准确无误!!!

我把男人都忘光了。

这种上完拍拍屁股走人的感觉怎么回事!!!

 

“小姑娘。”

我打了个寒噤。

是一个帅的简直亮瞎我眼睛,让我一见到他就不由自主想流鼻血,然后让我在旋转鼻血中光荣逝世的男人。

操。

真帅。

 

我大脑飞速运转,回忆我在路上翻到的备忘录里男人的具体介绍。

试探性的开口。

 

“守约?”

 

“?错了,我是李白。”

 

······

 

漂亮!

 

他疑惑的看着我。

“昨天晚上又背着我和别的男人双排了?嗯?看着我。”李白俯身,我能感受到他的呼吸全都洒在了我的颈窝。

 

“不······不敢。”

我哪儿敢看你啊,我一看你我一秒是不是要被你帅的原地升天?!不在空中转个圈我都对不起你这张帅的惨绝人寰的脸。

 

李白笑了笑,点了点唇角。

“生气了,要哄。”

好,好幼稚!!!

但是好帅嘿嘿嘿······

 

鬼使神差的,我脸红心也跳惦着脚颤巍巍的吻上了他的唇,却在接触的一瞬间离开。

细微到根本感受不到那一秒的触感。

李白好笑的揉揉我的头,在我一脸羞红下吻上我的唇。

 

那是一个真正的吻。

吻到我腿发软,吻到我仿佛沉醉于一片云海间,直到我感觉我快溺死于这片虚无之中时他送开了我。

 

“你倒是变得可爱了些。”

能能能能能能······能不可爱么!!!

就算我以前是个海王但是我失忆了!

我可是母胎单身的纯情少女!!!

 

这句话说出来我自己都心虚······

 

 

 

*百里守约/百里玄策

 

 

你看见两个人被我安排在一起了这代表什么?

代表我要玩3(哔——)?

代表我做一个恶毒的女人挑拨哥儿俩的关系?

代表我这个人歹毒到哥哥有了就算了弟弟也不放过?

 

错!!!

代表爷翻车了!!!!

 

我做梦也妹想到哇!

原来兽耳是真的存在的。

兽耳就算了,还是狼!!!

 

哥哥,狼啊!!

 

狼代表什么?

对爱情忠贞不渝,嗅觉灵敏,肉食动物。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要在备忘录写上记得洗澡和喷香水了。

这俩人的鼻子灵敏的太不像话了!!!

 

从李白怀里挣扎出来后没走几步就遇见了百里守约。

这一次我已经完美掌握了这群鱼儿们的特征。

 

“守约!”

我嬉笑着扑进他的怀里,丝毫没有在意到这家伙背后的另一只狼崽子。

还有他们那就和有人把他们尾巴薅秃了一样漆黑的脸。

 

他身后的玄策突然站了出来把我像奥利奥一样夹在中间。

妈的这群男人好刺激,雅蠛蝶。

 

我正心里YY着18禁呢,玄策一出口倒是把我吓出了一身冷汗。

“姐姐身上有别的男人的味道。”

“还不止一个,对吧。”

狼崽子将脸凑到我的脸边,我只要微微一转头就能对上他的眼睛,但是我却心虚的不敢。

正前方的守约也是面色阴沉的把我看着,放在我腰间的手慢慢锢紧。

 

如果要是能重来,我要当个好人。

 

我额上冒着冷汗,玄策的手突然碰到我的大腿,我被刺激的颤了下。

狼崽的耳朵抖了抖,语气里带了些不善。

 

“这里······除了我和哥哥还有谁碰过?”

我摇头。

守约似乎忍的似乎有些难受,我能感受到他轻微的颤抖,一抬头就对上了守约竖立着瞳孔的眼睛。

他的瞳孔缩成一条直线,是要咬死猎物的前兆。

 

我瞬间连呼吸都屏住了。

支支吾吾的想开口解释。

 

“你们在干什么?把姐姐放开!”

 

东方曜。

 

“呵······倒是个好风景。”

 

司马懿!!!!

 

“小姑娘你将我的风范倒是学了个 十 成 十 啊。”

 

李白!!!!!!!!!!

 

 

完蛋。

 

有人愿意帮我联系一下马超么?

我想让他过来帮我叉个坟。


评论(95)
热度(5628)
  1. 共2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歌子 | Powered by LOFTER